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西柏坡精神>基地风采
西柏坡精神
基地风采
雄安新区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444次 

1-19121R333503L_调整大小



       雄安新区是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重点任务包括:
       一、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 二、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 三、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培育新动能。四、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建设优质公共设施,创建城市管理新样板。五、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激发市场活力。七、扩大全方位对外开发,打造扩大开发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

       具体定位包括:1.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 2.创新驱动引领区 3.协调发展示范区.4.开放发展先行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