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南水北调>培训动态
南水北调
培训动态
某市监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402次 
      2019年11月21日—11月24日,我院成功举办了某市监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51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课堂教学,观看了反映淅川移民迁安的现代豫剧《丹水情》,并先后深入到丹江口水库、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内乡县衙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践学习。在丹江口水库的体验式教学中,学员们品尝了清澈甘甜的丹江水后,纷纷为清澈的江水以及淅川人民为一江清水北送的奉献牺牲点赞!

      通过学习,学员们被移民群众顾全大局、牺牲奉献和移民干部忠诚担当、勤政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也对以“人民至上、协作共享的国家精神;艰苦奋斗、创新求精的工程建设精神;顾全大局、爱国奉献的移民精神;忠诚担当、克难攻坚的移民工作精神”为核心的南水北调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54b914425c013eb3e5622d2c6a1ce1c_调整大小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