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焦裕禄>培训动态
焦裕禄
培训动态
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321次 

      2019年7月10日至12日,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思政课骨干教师及五星级班主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培训班35名党员干部在研究院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1587373196(1)_调整大小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进行了拜谒焦陵、参观兰考县展览馆、参观东坝头黄河、张庄、中州民族乐器厂、聆听焦桐的故事等现场教学,学员们将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体验式教育等形式多样的课程,共同感受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深刻学习焦裕禄书记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重温历史,借鉴历史中找到推进当下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