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焦裕禄>培训动态
焦裕禄
培训动态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到我学院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411次 

2019年5月14日至17日,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研究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20余名来自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587373352(1)_调整大小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焦桐树下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焦陵前缅怀了先烈伟绩;在黄河坝头学习了焦裕禄同志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优秀品格;在张庄刺槐树下领悟了智慧和力量来自人民群众这一真谛;在兰考县展览馆里了解他感天动地的光辉一生;聆听了专题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学员们还观看了音像教学《我眼中的焦裕禄》,并与当年和焦裕禄书记一起工作过的老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使学员全面学习了解焦裕禄的事迹,认识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也深刻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宗旨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其他同事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工作,使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