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乡先进集体>培训动态
新乡先进集体
培训动态
某单位培训班:学习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凝聚争创一流力量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449次 

       某单位莅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发挥党员先进人物的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期间,通过实地感受裴寨人新旧生活的对比和 “最美村官”裴春亮“乡亲不富誓不休”的铮铮誓言,通过近距离聆听回龙村党总支书记张荣锁的报告、用脚步丈量回龙人修筑的挂壁公路、行走360度环山路看回龙沧桑巨变,通过南李庄社区展厅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实地感受南李庄人生活的“秀美宜居新家园”,通过与吴金印书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参观吴金印先进事迹展、调研国土部造田样板金门沟和登唐公山观荒山绿化,通过参观史来贺纪念馆、刘庄村容村貌,学习“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史来贺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场场现场教学,把现场变课堂,素材变教材,直观生动、引人深思,用新乡红色教育培训中心的精神、事迹和经验,教育、带动学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边学边思考,学以致用。

       新乡的先进典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分别源自一个最小的原点,但是抵达了一个最高的巅峰;他们都深深扎根群众、密切联系群众,视群众为自己的生命;他们的身上始终有一根红线贯穿其中,那就是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

1587525876(1)_调整大小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