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乡先进集体>培训动态
新乡先进集体
培训动态
某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筑牢党的基层组织队伍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360次 
      某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莅临我学院学习。通过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学员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筑牢党的基层组织队伍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都不可能具有的强大组织资源。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了,我们的基层党组织牢不可破,我们的党员队伍坚不可摧,党的执政地位就坚如磐石,党和人民的事业就无往而不胜。”

      无论是史来贺老书记带领下的刘庄党支部“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坚定信念、裴寨党支部“百姓不富誓不休”的铮铮誓言,还是回龙党支部“战天斗地、攻坚脱贫”的顽强作风,都带给学员们深深的感悟。

      有学员感慨:“‘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新乡的先进典型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1587524405(1)_调整大小

1587524424(1)_调整大小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