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新乡先进集体>培训动态
新乡先进集体
培训动态
郑州市骨科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427次 
      6月中旬,郑州市骨科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乡先进群体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培训班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研究院开班!
      此次教学分别赴裴寨、回龙、唐庄、刘庄四个现场教学点,通过现场教学,学员看到了中部地区乡村振兴的希望。在裴寨“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朴实话语,让学员感受裴寨人走上富裕道路的真谛;在回龙,学员徒步穿越挂壁公路,360度看回龙今昔巨变,真切感受到了回龙人在优秀共产党员的带领下所汇聚的回龙精神的彰显;在唐庄,了解“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的先进事迹,一亩亩造好的良田,一个个栽上绿树的鱼鳞坑,让同为乡镇党委书记的学员找到了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在刘庄,一面面展板、一个个奖杯,小到一份报纸大到一堂党课,学员真切感受到了党建在新乡基层的落地开花。

      本次教学,学员聆听了“当代愚公”张荣锁的精彩报告,大家被其事迹和激情深深感染;与吴金印书记做了简短的交流,从吴书记的朴实话语中感受到了乡镇党委书记榜样的魅力,也为日后工作找到了标杆;最后,学员就村改社区、城中村改造以及项目投资等问题与茹岗社区党委书记张春兰进行交流,相互碰撞了工作思想的火花。

      学员表示,新乡之行虽然短暂,但是这座城市充满了魅力,这里的人民可爱可敬,不虚此行!

1587525953(1)_调整大小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